獨立創作的小劇場,角色扮演互動的紀錄與日記的改寫。

因為介於想像與現實之中所以應該算二點五次元吧。

***

1.
貓族國語教材。

第一課、尾巴

黑貓:我有一條尾巴。

大白:我也有。

二黑:......哦。
------------
第二課、老鼠

二黑:姐你想要這隻老鼠嗎?
黑貓:當然想要啊!給我玩給我玩!

二黑把前腳抬起,老鼠瞬間逃跑,不見踪影。

二黑:自己去抓一隻。 (冷漠.jpg
------------
第三課、罐罐

黑貓:趕快開罐罐,趕快啦趕快啦馬麻!

二黑(走過來):我聽到有誰在說開罐罐了,罐罐呢?
黑貓:你聽錯了,這裡並沒有什麼罐罐。

***

2.

貓族社會教材

第一課、破壞的後果

二黑:把沙發抓破,馬麻就會生氣,此乃宇宙間不變的道理。
黑貓:我上次沒有被罵啊。

二黑:那是因為她以為凶手是我!

黑貓:可是你為什麼不否認?我本來打算坦白從寬的。
二黑:因為我也以為是我。
----------
第二課、該不該跑

黑貓:一看到狗我就會立刻逃上屋頂。
大白:沒必要吧,你不跑,狗不追呀。
那些傻瓜一看到會動的東西就開始追趕。

黑貓:我表弟亮亮,我表妹小白,都是死於野狗嘴下。

你說,我怕不怕?

大白:真是可怕的故事。
----------
第三課、不要和狗打架除非

黑貓:可說也奇怪,我最小的表妹花花,她喜歡去欺負看門狗!

大白:她怎麼敢?

黑貓:因為她是看門狗的朋友!

大白:哦,我明白了。
黑貓:你明白了什麼?

大白:不要和狗打架,除非他愛你!

***
3.

貓族數學教材

第一課、負數

老師:小黑同學,請問什麼叫負數?
黑貓:老師,我不知道!

老師:很好,你很誠實!那麼我來講解吧。
有東西,是正數,沒有東西,是零。負數,就是比零還少!
------------
範例一、老鼠

老師:假設有貓說好要給你三隻老鼠,但實際上他那裡一隻也沒有,
以後就算抓住了老鼠,也應該先給你那三隻,這就是負三。

如果今天他抓住兩隻老鼠要付給你,那他可以擁有的老鼠會是多少?
----------
解答:

黑貓:老師,我明白了!答案是負五!
老師:難道不是負一嗎?你這孩子根本不懂數學!

黑貓:老師,你不懂二黑!
他每次說要給我,最後都會把老鼠全部放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角色扮演 紀錄 想像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烽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