閉鎖的深淵,這裡是罪人的流放之地。

我漂浮在露水般沉重貼附的黑暗,早已放棄擺脫寒意的禁錮。

是的,沒有鐐銬,沒有枷鎖,殺人者被抽去魂魄,永不得脫離這無邊境的牢籠。

我們只剩下意識,若發瘋,那就是真正的死……

所以,我無論如何,都絕對不會

看,遠方又一個傻子,露出幸福的表情化為塵埃。

天國?那根本不存在。一但放棄和辯駁,就會在虛幻的光芒裡,爆炸。

今天,我依舊冷笑著,否認自己的罪行。

包圍著我靈魂的餘光,那層遊離的塵埃,看似抵擋黑暗的盔甲。

然而我知道,真正安全的,是無從分辨形體,將我吞噬的永夜。


虛偽的光明,只會給予我滅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幻 牢籠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烽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