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草坪上站著幾個穿著黑色學士服的應屆畢業生,在拍畢業照。

第一眼看到兩個肩靠著肩站著的學姐的背影,
閃過腦海的想法竟然是...

咦我們學校怎麼會有犛牛。

我都在想些什麼。⊙ - ⊙

一日一標語#敞開心胸,草坪也可以是西藏高原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5-06-14 05.48.36  

◎晝伏夜出趕不上夕陽嗎?為什麼不看看日出呢?
徹夜趕報告後看到的日出真是美到可以點亮人的眼睛噢!
足以再戰二十四小時!

…好痛好痛眼睛好痛!
對不起,我再也不撒無聊的謊了。

見光已死。

一日一標語#夜貓子,滾去睡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◎「吾帶著復位的時間歸來了。」「說人話。」「我的錶修好了。」

論一個路痴如何靠著快沒電的手機導航,
前往未知的地區尋找鐘錶行,以在考前修好停擺的手錶。

一日一標語#『伙伴喲,歡迎歸隊。』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◎買早餐卻忘了筷子。手頭只有一杯奶茶,
一端削尖的吸管,和盒裝蛋餅。

噢對了提袋裡還搜出了全家的軟吸管,然而並沒有什麼用的樣子。

於是問題來了,是要只喝奶茶度過一個早上,
不考慮衛生的用沒洗過的手抓,還是難看地把臉埋進盒子裡吃?

『來吧,做抉擇吧勇者!
尊嚴和生命只能選擇一個! 嘎哈哈!』

並不!仔細想想,其實還有第二方案。

就是拿兩根長短軟硬不一的吸管當筷子!
然而,全家的吸管真的軟到不靠譜。

而且摩擦力不夠啊,仔細想想,我連用竹筷都會讓食物滑掉。

這時最終方案忽然閃現!
首先用尖吸管鑿開封膜塞進軟吸管來喝奶茶,再用它去叉蛋餅。

於是我成功的用兩根吸管吃完了早餐。 (=゚ω゚)ノ

等同打倒最終BOSS的至高成就。

一日一標語#想像力是你早餐時的超能力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◎蟬鳴算是夏季獨有的風情。
聽到夏季第一陣暮蟬在耳邊轟然地齊聲炸開時,咱於是感動地笑著說:

「幹,吵死了!」

嗯,好像哪裡不對。(=゚ω゚)

一日一標語#新屬性誕生,粗暴傲嬌,簡稱暴嬌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◎窗外的光源讓我有點困擾。明晃晃地在眼皮後閃動。

不知哪根筋不對,還是失眠躺到腦袋迷糊了,
有一瞬我想著必須把燈關掉,於是伸手去摸索開關。

摸到的前一刻才想起:是天亮了啊我這個腦殘!

太陽要出來,我們是無法拿它怎麼樣的。

一日一標語#新時代吸血鬼症,日光觸發型腦短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標語 蠢事 輕鬆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烽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